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8|回复: 0

举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7 21: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举报:河北省永年区界河店派出所长李晓亮甘心充当“老虎”“苍蝇”的忠诚保护伞,滥用职权、报复陷害、杀人灭口之罪!
河北永年区基层政府贪污腐败、百姓生灵涂炭、苦不堪言!2014年永年区界河店派出所长李晓亮忠诚甘当永年区工业园管委会、永年区界河店乡党委书记王聚宝、乡长李一峰(现任乡党委书记)保护伞,滥用职权、徇私枉法、胡乱作为、打击报复陷害我合法无辜农民。
一、2008年永年区工业园管委会打着河北硅谷公司碳纤维导线芯生产“863”高新项目的旗号,违纪违法强占我村“以租代证”、低价征收高价倒卖耕地、基本农田2000多亩,把界河店乡北两岗村的地理位置说成是丘陵、半丘陵地带、旱平地、荒坡地、村民种地靠“望天收”,难道北两岗村4000多亩地里的个机井设备是假的、给上级政府摆样式看的?千余亩粮田被政府定为“一级农田保护区”又是何意?弄虚作假、以权谋私、贪赃枉法、胡乱作为,看卫星定位是否丘陵、半丘陵一目了然(有证据),某官员从中贪污数亿元。
二、2010年春季南水北调中线施工占北两岗村村民耕地401亩,国家占地补偿标准数额政府不公布、不告知,农民不知晓,上下级政府某领导钱囊装剩下后农民只得到23200元/亩补偿已到位。主要的是:占地青苗补偿款【401亩x835元/亩】至今北两岗村154户农民没得到补偿。被占地农民经信访得知,有关部门把青苗补偿款转拨到了界河店乡政府【书记:王聚宝;2012年底李一峰任乡长;现任乡委书记】,不知哪位领导私吞入腰囊?当年有154户联民信访名单(有证据),有5人党群代表向县、市纪委多次举报此事无果,2013年8月份樊国强举报此事把【材料、联民名单】亲手交到省巡视组后玩猫腻不了了之【当时省巡视组住永年政府宾馆】,望“包青天”领导来问责!
三、2014年3月1日中午界河店派出所长李晓亮与乡政府20余人私闯民宅,怕我进京信访反腐将我绑架(定扰乱公共秩序罪)拘留10日(有证据)我合法农民身受这中遭遇和折磨生不如死,3月15日我含冤进京服毒自杀,北京305医院将我抢救脱险后永年政府把我拉回永年医院赤脚落体非法拘禁6天,24小时轮流监视、药中下毒、强制注射杀人灭口,滥用职权打击报复、徇私枉法、作假证伪造冤假错案,零口供、我含冤入狱一年刑。我多次向中央各部门信访、投诉,基层政府始终推诿扯皮、报复陷害、踢皮球、至今无果。
中央领导:农民种地有何罪?基层政府违纪违法、不作为乱作为、渎职侵权、贪赃枉法、徇私枉法却逍遥法外;百姓的合法利益、权利受侵害、被占地的农户补偿款不到位没人管!遵照习主席指示:“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以党纪国法严肃惩处,还百姓个公道!还我个清白!谢谢!
受害者:河北永年区界河店乡北两岗村村民樊国强   
电话:13463019583          2018年6月23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3-28 17:22 , Processed in 0.0284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