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9|回复: 0

杨金田加入中国监督网申请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8 09: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申请 书
尊敬的中国监督网创建者同仁们:
非常谢谢你们,搭建“中国监督网的人民民主平台,以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为根本,以增强党和国家的活力,调动人民积极性为目标,扩大社会主义民主,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见习近平《治国理政》第139页)
一、自愿要加入“中国监督网”?
1)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的我,从小崇拜毛主席,热爱共产党,特别上入伍以后,学习中国近代史及共产党党史,懂得了只有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以习主席现任党中央执政以来,敢于担当强力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在政治、经济、军事、外交诸领域,艰辛的付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又一次挽救了党,挽救了中国。我们决心与党中英保持一致,紧跟中央的战略部署,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贡献。
2)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职责
“宪法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维护宪法的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识的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 (见习近平《治国理政》第137页)
为了保证宪法实施,就必须先学懂宪法,而最佳的学习环境,就是在有专家讲课的系统培训中,所以我申请加入“中国监督网”《高级监督员基础培训》。
3)为了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方针,我们必须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
当前,党中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战略方针。”可是,各地有些官员和部门,由于利欲熏心,打着改革开发、建设投资的大旗,利用职权徇私枉法。出现严重两级分化,造成社会诸多矛盾。正如习主席指出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保证宪法实施的监督机制和具体制度还不健全……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见习近平《治国理政》第137页)
为了保障人民根本利益,必须保证党和国家的事业顺利发展,所以我们应该健全保证宪法实施的有效监督机制,故自愿报名参训,使自己通过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宪法知识,成为中国监督网合格的高级监督员。敬请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杨金田
2017年6月17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3-29 05:51 , Processed in 0.0353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