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5|回复: 0

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腐败、黑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4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网上不经意间看到这样一份帖子(内蒙人保李雪松朝令夕改,无故开除百余员工,未给出任何理由与说法,徇私舞弊,自己的亲戚在内蒙人保职能 部门 任主要负责人,中饱私囊,A版合同明码标 价5万一份,有人管吗?)。这帖子的真假尚难分辨,至少我手上关于人保财险乌审旗支公司的腐败证据是铁的,有待有关部门调查核实。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的党委那叫一个虚伪,我给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和纪委实名反应人保财险乌审旗支公司的腐败问题,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所谓的纪律检察部的郝勇前拖延时间,不给处理结果。我无奈找人保财险的党 委 书 记李雪松,李雪松的秘书找各种借口推脱。我在呼市等了几天李雪松的秘书骗了我几天。他的秘书大晚上九点多给我发短信说:“李总本周起在外地培训半个月,下下周回来”,(以我的短 信内容为证)。第二天、第三天李总都出现在公司的大楼,我想你公司的监 控可以说明一切。这是你李雪松授权的?还是你的秘书背着你和郝勇前在你背后搞鬼呢?不管怎么说李雪松你作为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的总经理、党 委 书 记我反应乌审旗公司腐败问题这事你是清楚的,原乌审旗公司经理谢占林的又一起腐败问题也是犯了罪的,现在被乌审旗检察院立案侦查了。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的纪律检查部给的处理结果是把谢占林降为副经理主持工作。你包 庇乌审旗公司你是何居心?处理乌审旗公司的结果你认为合理合法吗?把乌审旗公司的违法、腐败、洗钱行为轻描淡写成违规,我实名举报中国人们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灾难性腐败问题,都被内蒙古司法部门和有关部门包庇了。中国人们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灾难性腐败问题有腐败、贪污、洗钱等行为。
1、我实名向中国人们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委纪委反映,最终处理结果把贪污、腐败、洗钱等问题说成是违规,给经理、副经理降职处分。
2、我实名向最高人民检察院反映,最高检不到一个星期转到内蒙古检察院,但是快两年过去了没人查。
3、我实名向中纪委实名反映,中纪委按照规及窗口转到了人保集团纪委,也被包庇了。
4、我实名向保监局实名反映两次,也没人查,也包庇了。
5、我实名向中央第九巡视组实名反映,被内蒙古和鄂尔多斯市的政法委包庇了。内蒙古司法部门连中央巡视组的案子都敢压。
6、我实名向中央第四督查组反映,被内蒙古和鄂尔多斯市的政法委包庇了。内蒙古司法部门连中央督查组的案子都敢压。
7、我实名向内蒙古政法委反映,内蒙古政法委转到呼和浩特政法委,我与呼和浩特政法委联系,呼和浩特政法委说没有这个案子。
8、人保财险乌审旗支公司谢占林由于另一起腐败案子被乌审旗检察院立案侦查了,我听社会传言说此人可能判缓刑。我就去找乌审旗检察院,终结了的案子踢皮球似的踢给乌审旗纪律监察局,纪律监察局又退回乌审旗检察院。这个案子从立案到现在几年年过去了,就这么拖着不办。
9、我实名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反映了四次,居然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没有了。这保护伞的能力不小呀。
10、我这些年实名举报道路上我和我的家人多次受到恐吓和危险,就在四月二日有人给我的母亲打恐吓电话,恐吓电话号码:15525665445,我向当地派出所报案了,去年腊月二十四不知道什么人在我家门口放了一把菜刀等一系列危险和恐吓。我也清楚的知道我那天有可能被灭口,我要与腐败分子斗争到底。宁可玉碎不为瓦全!你们有能力压案子,我会坚持不懈每个星期向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中纪委,媒体等方式反映一次。

QQ图片20180109180223.jpg
QQ图片20180109180240.jpg
QQ图片20180109180249.jpg
QQ图片20180109180259.jpg
QQ图片20180109180305.jpg
QQ图片20180109180317.jpg
QQ图片201805191521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0 17:32 , Processed in 0.0245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