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8|回复: 0

不能让株洲地方黑恶势力将损失转嫁给国家赔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1 2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能让株洲地方黑恶势力将佳佑木业案的损失转嫁给国家赔偿!

2018年4月2日,湖南省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在(2017)湘02法赔1-3号国家赔偿决定书中决定,由赔偿义务机关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赔偿赔偿请求人株洲佳佑木业有限公司人民币41万元,驳回赔偿请求人的其他赔偿请求。佳佑木业当然不服。本案本不属于国家赔偿案,但是在株洲地方黑恶势力的操控下,硬是要将佳佑木业数千万的损失转嫁给国家赔偿,实在是无法无天,荒唐不已。
我叫成凤先,湖南省宁乡县大屯营镇三仙坳村塘家四组村民,我凭着自己一手过硬的木工技术活和艰苦卓绝的拼搏精神于2000年左右在株洲创下当时市值近千万资产。由于美国911事件,导致出口美国的一批工艺品受损,造成资金链断竭,我背着一身债务,债权人害怕自己的债权受损,将我起诉到法院。
16年前,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不顾债权债务双方达成的强烈要求法院不要强制拍卖株洲佳佑木业财产协议,递交申请,并得到司法技术中心批复“按当事人意愿办事”的指示前提下,勾结地方黑恶势力孙金安,曾建新,将佳佑木业财产与之私下交易。此案还牵涉到其他案中案,所牵涉受害债权人之多,牵涉官员之广,不下数百人。当时债权人丁书成去法院要求执行员袁夫林到现场作调解笔录,袁夫林不同意,找理由推脱。债权人提交的强烈要求停止对本案查封财产继续降价拍卖的报告,司法技术中心批文,要求执行局按当事人意愿办。结果是黑恶势力勾结法院姿意妄为,知法犯法,执法犯法,强取豪夺,欺压老百姓!
孙金安、曾建新是何许人?何以被人们称为潜水的小“刘汉”、“文烈宏”?孙金安,1967年出生于湖南株洲县太湖乡太湖村,90年代初,到株洲建宁开发区开办建材厂。购地10多亩,生意红火,财大气粗。但其人品之低劣,行事作风之粗暴,令人嗤之以鼻。其妻曾建新鞍前马后地协助孙金安从事涉黑涉恶的犯罪活动。
2013年3-6月,佳佑木业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去收回属于自己的土地和房屋,分别于3、4、6月遭孙金安黑恶势力三次毒打。4月15日,佳佑木业维权被打后,便以弱势群体的身份请求当地公安保护正当合法维权,佳佑木业三次报警,派出所不敢出警。当时,孙金安、曾建新组织了50多名打手,持刀、铁棍、木棒,向佳佑木业的维权人员气势汹汹冲杀过来,大战一触即发,形势万分危急!佳佑木业见本地公安毫无动静,被迫打省公安厅督促电话求助方才出警幸免了一场大劫难。其伤人之重,如非运气,几人数次差点面见阎王!
佳佑木业给时任公安部刘金国副部长写信,控诉孙金安之罪恶,刘部长批示要求株洲公安解决,先是虎头蛇尾,然后是杳无音信。
起初,佳佑木业在寻找证据、走程序与法院交锋时,法院的态度是不予理睬,敷衍,各种恶语威胁,要将我拘留。甚至大胆地放话:“你去告吧,上面还黑些!”此一句话令人浮想联翩,现在到底是什么世道?司法界到底黑暗到什么程度?上面又是上到哪个层面?他们究竟受到什么级别的保护?
在之后的官司过程中,佳佑木业上诉到湖南省高院。在来回的十几份法律文书中,包庇尽显,漏洞百出。走程序的过程中,佳佑木业丝毫不能有纰漏,而孙金安,曾建新不到庭,法院能把案子判决到让孙金安,曾建新心满意足。而佳佑木业拿着省高院法律文书确认的事实,作为证据,法庭不予采信。
法院在明知自己违法,佳佑木业决不会放弃的情况下,一错再错。不但不纠错,还让其黑恶势力野蛮膨胀,当时的佳佑木业地产,被孙金安、曾建新霸占,盖起了株洲新能源电动车摩托车市场,牟取暴利。(2010)湘高法确字第13号裁定书,查明和认定佳佑公司财产"因无人参与竞买,拍卖未果"可以通过其他法律途径追回。佳佑公司正是在追回财产中,孙金安,曾建新顺风顺水建起来株洲新能源电动车摩托车市场。
2010年12月15日,省高院下发的(2010)湘高法确字第13号裁定书,意味着佳佑木业财产没有被拍卖掉。而高院确认2003年3月19日登报的拍卖,因无人参与竞买,拍卖未果。2003年3月19日登报是佳佑木业财产拍卖第五次,也就是最后一次,再也没有进行过登报拍卖过。而中院执行法官张晓玲在登报拍卖日期后三天任意下裁定,以130万元的超低价与株洲金新木业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曾建新私下交易。
债权债务人在2002年11月4日双方协商同意由佳佑木业继续生产还债,要求法院执行员袁夫林来作调解笔录,但黑恶势力已与法官互相勾结,涉及勾结双方经济利益,法院把佳佑木业原价值三百多万元的设备以二十五万元提前违法卖出。将未评估设备送给孙金安黑恶势力!联合拍卖公司做伪证,出示两份拍卖成交确认书,并且将未拍卖土地、房屋送给买受人。
佳佑木业公司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法律武器追回自己的财产时,法院当时出具给佳佑木业公司的拍卖成交确认书买受人是孙金安,孙欣,后来省高院的(2010)湘高法确字第13号裁定书查明,佳佑公司的财产在2003年3月19日登报拍卖时,因无人参与竞买,拍卖未果。而且认定佳佑公司1815.22平方米房屋没有进到拍卖程序,佳佑公司可以通过其他法律途经追回。佳佑公司首先是要求孙金安,孙欣返还佳佑公司财产,在通过法律追回过程中被告说不是他们买了,而是曾建新买了,审判长拿出中院一份(2002)株中执字第51,61号民事裁定书,说佳佑公司告错人了,拍卖成交确认书没有法律效力,法院的法律文书才有法律效力。佳佑公司又根据(2002)株中执字第51,61号民事载定书来要求曾建新返还财产,仔细一看(2002)株中执字第51,61号民事裁定书,对照(2010)湘高法确字第13号裁定,就更清楚地看出黑恶势力与执行法官私下交易,而且私下交易都只有交易部分土地和房屋。佳佑公司土地,房屋拍卖时间是2003年3月26日,而他们私下交易时间是2003年3月29日,这就完全清楚了。后来曾建新和法院无法自圆其说,曾建新与拍卖公司又签定拍卖成交确认书,事实证明这两份拍卖成交确认书都是假的。
法院任由黑恶势力无法无天,将已查封评估的佳佑公司价值120多万的出口工艺品烧毁不赔!为逃避流失财产责任,信口雌黄,诬陷护厂工人,将责任推至护厂工人。
黑恶势力勾结法官私下交易后,为了逃避流失财产法律责任,逃避赔偿佳佑公司财产,冤枉工人代表李再明还住在厂里,是他护厂不力,导致财产流失,法院强行收取佳佑公司的租金,李再明难道免费为法院看守财产?!
法院接手监管,流失财产百万计!被法院查封的2.7万平方米的地板及胚料没有下落,被法院查封价值120多万的工艺品被孙金安之妻曾建新烧毁,佳佑木业一套淋漆生产线设备,变压器设备线路,价值50多万元,被执行法官送给土地房屋私下交易人,15.1万执行款下落不明。
黑恶势力勾结法官,各机关单位互相推诿,踢皮球导致佳佑木业合法维权,法院无奈下释明书,要求佳佑木业申请国家赔偿。
佳佑公司依据(2010)湘高法确字第13号裁定书,"因无人参与竟买,拍卖未果",和(2002)株中执字第51,61号裁定书去找国土局,其要求佳佑公司找市政府。找到市政府,回答说要找市政法委,找到市政法委,说法院办的要法院自己解决,这样互相推脱无人承担责任才导致佳佑公司维权。佳佑公司合法维权声势浩大,黑恶势力和法院怕暴露他们内幕,法院为了掩人耳目,做出释明,给曾建新,孙金安当做护身符,孙金安拿着到处张帖,而且扬言打死一个赔60万!
佳佑公司在无奈的情况下依照释明申请国家赔偿。2014年3月立案,到4月19日以案情重大为由,中止审查。
佳佑公司要求曾建新、孙金安、孙欣返还财产一案过程中,三位法官顶着巨大的压力推翻(2010)湘高法确字第13号裁定,和(2016)湘民监19号民事判决,这说明了什么呢?佳佑公司认为有三种可能性,一是三位法官完全丧失良心和职业道德。二是三位法官集体收到孙金安,孙欣,曾建新的好处费,因此受他们指使,甘冒此险。三是三个法官受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压制而身不由己。
原来他们的最终目的是将佳佑案的损失转嫁给国家赔偿,损公肥私!
(2015)湘高法民三终字第188号民事判决书,孙金安,孙欣自己承认二人不应作为本案的诉讼主体。(2017)湘02法赔1一3号国家赔偿决定书第8页,株洲中院为了推脱法律责任少赔钱,这里又说是公开拍卖后由孙金安取得。
佳佑木业一案法律文书来回十几份,像这样前后矛盾,漏洞百出,下级法院推翻上级法院,自己法院推翻自己法院的情况比比皆是,但到最后,不管怎么折腾,都难以自圆其说!
官商勾结,法院一而再再而三枉法判决,导致佳佑木业及债权人被逼维权。院长涉案,重大冤案后,官职不降反升!
前院长在之后升为湖南省司法厅厅长。据传“在这件事上,法院是参了股的,所以,你打官司是没有用的!”、“当时的院长,后来的司法厅厅长谈敬纯是参与分钱的。”、“明面上,孙金安是花了130万买的,实际上,孙金安是花了好几百万去打点的。”、“孙金安于某年某月某日又去给法院送礼了!”,虽然这些传言没有确凿的证据,可是,第一,无风不起浪,第二,官司的过程,种种现象却是体现了“以商养黑,以黑护商”严丝合缝地苟合。院长的升职,黑恶势力和法官变得更加大胆和猖狂!在他们眼里债权债务双方犹如大象脚底的蚂蚁!
总而言之,孙金安、曾建新黑恶势力造成了一系列严重的后果,严重影响了社会的稳定,故意伤人事件造成多名无辜百姓受害;通过佳佑木业案给几百个债权债务家庭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导致他们维权,其中造成暴力伤人事件数起;官商勾结,法院枉法判决,将黑恶势力造成的经济损失转嫁给国家赔偿,造成国家巨大的经济损失;腐蚀国家干部,严重破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给党和政府抹黑;由于佳佑木业不服孙金安、曾建新强行霸占其财产,佳佑木业多次被迫到省高院、省政法委、北京上访维权,造成佳佑木业更大的经济损失,加大政府工作量;黑恶势力和保护伞怕真相暴露于阳光之下,保护伞迫使国家基层干部围堵佳佑木业北京上访,既给国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也给国家基层干部带来了巨大的思想压力。
我所在的当地政府,阻止我去北京上访。2017年19大期间,我到北京上访,一到达目的地,被其当地政府拦截回宁乡市公安局,进行训诫,强行检查手机,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名强加于人,并抽血做DNA,将其挂于公安部网上列入上访黑名单,不管走到哪里,公安人员可以阻止我的任何行动。这就是黑恶势力借助公安权利来打击佳佑公司维权的一种方式,害怕暴露自己的犯罪事实。宁乡当地镇政府领导花销之大,令人瞠目!从镇长,镇政法委书记到村书记六名主要领导,一次花销18040元左右。这些地方的基层领导干部,其实也是受害者,他们不分昼夜地奔走在截访路上,也是被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所逼迫。因为黑恶势力保护伞位高权重,不履行他们的差遣害怕丢掉自己手中的金饭碗,去了又遭受辛苦,忍受良心的谴责,也是深受其害!
一位基层干部求饶式地对我说:“你们不要到北京去上访,害惨了我们,搞得不好我们都要丢饭碗,努力读书几十年,就很有可能毁在你们手里!”他们的担心也很可能成为现实!他们也是名副其实的受害者。
纵观黑恶势力孙金安、曾建新其人其事以及佳佑木业一案,法官一开始办案的态度还是相对端正的,但是随着案情的变化,巨大经济利益的诱惑,法官的态度发生急剧改变!黑恶势力就像毒瘤,不断吞噬着正常细胞,速度之快,波及范围之广,使之不断恶化直至癌变!案情本可以由法官重新判决而还原真相,避免造成更多更大的损失及伤害,但是,法官却被迫在偏离法治的轨道上越走越远,将损失和不可预估的危害越扩越大。
黑恶势力轻则扰乱会治安,重则导致命案,孙金安常常口出狂言,打死一个陪60万,视生命如草芥,难免不会对社会造成极大的危害!
习主席执政之后,反腐力度之大,可谓是前所未有,很多老虎被打,苍蝇被拍,有目共睹,空前绝后!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中央巡视组再次进驻湖南,百姓拍手称快,绝不能让孙金安、曾建新这样的涉黑涉恶分子成为漏网之鱼!也不能让株洲地方黑恶势力将佳佑木业案的损失转嫁给国家赔偿!
佳佑木业  成凤先
2018年6月18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3-28 22:08 , Processed in 0.0310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