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3|回复: 0

陕西省正阳街道史村李东红等实名举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5 07: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编者按语:2018年6月8日,高书友.李东红、张巧娥为史村发展,提交投诉材料,求助中国监督网http://www.jianduwang.org/予以曝光。村民反腐败的举报行为,是正义的,必须支持,近日,中国监督网编辑对于有关问题予以核实,与当选村主任万勇电话联系,微信联系,核实是否存在花钱拉票贿选之事,万勇否认。举报是否属实,事实胜于雄辩。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对于2016年殴打李某之事,万勇说,不是重伤,有鉴定结论,可以提供,但是,万勇后来说,你们是假的,拒绝提供。
    万勇对于举报投诉人的情况介绍,说,举报人是老上访户,有敲诈之嫌,政府没有办法,只好给他们5万元了事,用5万元让他们息访,以环境整治机械人工费的名目给他们钱,万勇提交了村委会代政府支付个5上访人5万元的收款收据。
    上访举报投诉,是村民的权利,必须依法解决问题,编造造假项目,镇政府用公款5万元平息上访投诉举报,此举不合法,违反《预算法》等。必须问责。
    正阳街道办书记张萌电话13909103377,接电话之后,以开会为由拒绝回答。村支书许德义13488160056未接听电话。

正阳街道办主任赵茂亭电话13891488485,未接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27条规定,倾听人民的意见和建议,为什么不执行宪法,不接听电话呢?]


            举报信

中央组织部
中国监督网王金祥主任
    我们是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正阳镇街道办史村村民。
    我们实名举报村主任万勇拉帮结派破坏选举法,上一届以贿选的方式当上了村主任。
    在上一届万勇任职期间,2016年万勇和村民李刚发生纠纷,用铁锤砸击李刚头部,在咸阳市二院治疗,被签定为重伤害。万勇被正阳刑警中队拘捕,关在秦都看守所两个月。住院期间,村民李建国、李国发参与病中调解。万勇出重金安抚李刚不追究刑事处罚为由,打通公检法各部门,以拘保候审为结论,把万勇从看守所掏出来,继续任职村主任。
    2015年万勇上任前给史村群众承诺:给史村六组修生产路,至今未动。史村东西三个组修排水沟,三组每米长70余元的标准,工程质量非常达标,原因是万勇没有参与吃利的条件因素。四五组每米长以105元的价格修的排水沟,纯属豆腐渣工程,因为万勇参与了利益股份。因为豆腐渣工程,四五组群众强烈不满,万勇从四五组群众身上没有拿到豆腐渣工程款,所以万勇极为不满和仇恨,三年来万勇拒绝处理史村群众的任何实际问题,对群众的伤害极大,而且把群众小小的问题都告上法院来处理。万勇这样的无作为、胡作为能再当村主任吗?乡镇政府放任自流,不屑一顾。
    2018年这一届选举,万勇仍以贿选的方式,利用黑恶势力,拉帮结派,结党营私,再次当选村主任。我们史村群众极为痛心。三年来,万勇贿选买官,总费用已超过百万元的付出,像这样的人上任后,能是为老百姓服务的清官吗?老百姓认为:拿钱买官的人上任后必定是贪官!
    我们老百娃认为:万勇贿选当官,是对选举法的贱踏,是对习主席的‘反腐永远在路上’英明领导的公开挑战!
我们百姓呼吁上级有关部门对这样的人和事应依法查处,群众渴望满意的答复。
    举报人:高书友.李东红、张巧娥
    2018年6月9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3-29 01:20 , Processed in 0.0216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