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6|回复: 3

黑名单:脸难看、事难办的单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 0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中国监督网2003 于 2018-3-3 00:16 编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27条规定: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反对官僚主义、密切联系人民、倾听人民的意见和建议等。习总书记在2013年7月作出了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指示,至今近5周年。各地各部门落实怎么样呢?中国监督网www.zgjdw.top监督员将所发现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单位,列入黑名单,便于纪委监督查询,依法查处。必要时,中国监督网监督员将此黑名单提交至中纪委,建议依法查处。如果您发现了脸难看事难办的单位,那么,请您在这里加贴,据实将这样的单位及其领导列入黑名单,并附加有关事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十七条 
一切国家机关实行精简的原则,实行工作责任制,实行工作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制度,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反对官僚主义。
 一切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必须依靠人民的支持,经常保持同人民的密切联系,倾听人民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人民的监督,努力为人民服务。
(来源:中国监督网
http://www.zgjdw.top

新华视点:【习近平:不能使规定变成“稻草人”】习近平表示,这些年,一些单位包括有的领导机关, 讲面子不讲规矩,讲关系不讲原则,遇到矛盾绕道走,问题摆着拖着长期得不到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使一些规定变成了“稻草人”,摆在那里没有用,群众反映很大。在这次活动中,要好好纠一纠这种现象。
(来源:http://www.cnr.cn/gundong/201307/t20130712_513044695.shtml

       2018年3月2日上午,中国监督网监督员前往河南省夏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拟查看其领导是否在岗,办公室是否超大、超豪华,监察委员会办公地址等情况,副书记、常委等都不在办公室,不在岗。该纪委办公室对面办公室,没有任何标识,也没有门牌编号。其中有一名男子在办公室,领导模样的办公室,抵制监督,该男子拒不表明身份,太多十分恶劣,盛气凌人,一人独占一间办公室,似乎级别较高,但是,言谈举止像社会上的小混混,毫无文明之举。应其要求,监督员将身份证递交给查看,还是不依不饶,还威胁说,叫警察来,不要让他走......同时遭来自称是纪委宣传部长等数名纪委干部围攻。无视宪法,无视十九大精神,公然违法抵制监督,这样的纪委干部和宣传部干部合格吗?
      为了了解其身份,监督员不得不求助于110,民警到现场之后,可能是出于害怕纪委,不敢查明该不明身份男子的身份。
      建议夏邑县纪委书记和监察委领导依法问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 2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发键在哪?能转发到微信微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 22: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2018年2月27日永城市国土资源局:公示牌上显示局长在岗,却找不到人,说是去开会了,请问下午四点多中开什么会?永城市演集镇武装村杜楼组庄前的烂尾工程给群众一个合理的解释,几百亩良田耕地为什么变成了荒地?谁批准的?裴桥镇的500多亩基本农田上建养殖厂是谁批准的?为什么几年了没投入使用?浪费国家资源!涉嫌套取国家补贴款!永城实验高中的家属楼为什么成为了烂尾楼?校区内建集资房是谁批准的?土地证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7 06: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省商丘市所辖永城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去向告示牌,涉嫌骗人。


四风未改,形式主义,欺骗人民群众,门好进,但是事难办。2018.02.28.中国监督网监督员一行4人,在河南省商丘市所属永城市国土资源局看到这个去向公示牌,显示局长副局长等都在岗。但是,实际上只有刘副局在岗,蒋局长、吴副局长等其他领导,均不在岗,据说去开会,文山会海?真的开会去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3-29 04:40 , Processed in 0.0278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