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3|回复: 0

超级记者、超级律师和高级监督员培训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2 09: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进一步在网上网下同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让更多人学习、知晓宪法等法律,遵守、捍卫宪法和法律的尊严,监督宪法和法律的实施,落实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关于依宪治国、全面依法治国的指示,掌握监督技能,弘扬法治,增强全社会监督意识,开展反腐败、监督文化活动,帮助更多人依法维权,中国监督网决定,开展监督员初级培训(无偿)。
如何加入中国监督网、成为中国监督网监督员、需要什么条件?
     参与培训学习人员,性别、年龄、民族、文化程度不限,诉讼当事人、投诉、申诉、控告、举报人等均可参与。
     需提交: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可用手机拍摄;
     2)大头像,近期照片电子版,可用手机拍摄;
     3)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现住址、身份证号码、常用电话号码、qq号、微信号、学习和工作经历、特长、兴趣和申请任职位等内容的《申请与简历》。
     4)购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单行本或者自行在网上下载打印。
培训方式以网络、电信等方式,如微信、QQ聊天、电话语音、短信、电子邮件等。
      经考核合格,予以公告,接受咨询指导等,即可开始从事相应的、适当的监督工作。
需要使用中国监督网监督员证件者,另行商议。  
    已经特邀为中国监督网监督员、高级监督员、编辑人员名单(部分)详见,中国监督网——协会筹备栏目
http://www.jianduwang.top/plus/list.php?tid=28
                       
您没有工作吗?您现在的工作开心吗?您对于现在的工作岗位称心如意吗?您想变换工作行业和岗位吗?
      欢迎自荐或者推荐加入中国监督网,从事宣传宪法,监督宪法、法律等的实施,监督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示、反腐败,依法维权和帮助他人依法维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5 19:28 , Processed in 0.0327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