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83|回复: 1

中国监督网天天宪法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9 1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监督网天天宪法日。
   人民如何全面监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实施?公民如何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反腐败、维权?掌握了宪法知识就能解决这些问题。
  中国监督网http://www.zgjdw.top/主要任务就是利用互联网等,动员更多人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培养更多监督员。促进宪法全面实施,运用宪法反腐败,管理国家事务。
  2017.12.4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已经过去,但是,中国监督网的宗旨是宣传宪法等,编辑部建议:中国监督网各地办事处,乘热打铁,继续在网上网下举行各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包括挂横幅标语,宪法讲师团上街宣讲宪法等,动员更多人学习宪法,培养更多监督员。
建议各地办事处将活动情况文字图片,发至电子邮箱315600298@qq.com,或者微信zgjdwa .以便及时发布。
网友问:如何成为监督员?
中国监督网答:
   1、报名。将您的大头像、身份证图片、简历发至电子邮箱315600298@qq.com
   2、通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重点学习理解《宪法》序言最后一段25273541条,学会用《宪法》解决理论和实际问题。不难,因为《宪法》通俗易懂。有疑问来电话010-81783596咨询。
    有人说,我们这里干部腐败严重,打击报复事件常见、他们不依法办事,有的上访举报投诉被拘留,甚至被判刑,《宪法》对于反腐败来说没有用。这是没有学好《宪法》的表现,其未读懂《宪法》,不知如何监督干部,不知用《宪法》反腐败。这样的人,还须继续努力学习《宪法》,建议其向高级监督员等内行咨询。
   3、测试。读《宪法》多遍后,来电话,或者微信(zgjdwa)语音或者微信视频,谈谈宪法监督等问题,测试您宪法知多少?测试合格后,即发公告邀请为监督员,即可从事记者、律师类的法治工作。专职兼职均可。
   中国监督网机构设置和任职公告(70
       http://www.zgjdw.top/a/jianduxiehui/2017/1018/475.html
   将军挂帅——中国监督网高级监督员兼西南办主任王永银
   中国监督网机构设置和任职公告(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0 08: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顶,还要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17 05:36 , Processed in 0.0282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