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8|回复: 2

请省委书记倪岳峰督办支持刘白塔村现代化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5 14: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省委书记倪岳峰督办支持我村现代化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指示太好了。
      2022年初,我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根据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大政方针,根据宪法、土地法、规划法等关于节约集约使用土地规定,结合我村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由村委会组织旧村改造,建设宜业宜居的商住卫星城一一新时代卫星城。
      分期建高层,地下三层车库仓储商业,地上33层,3层以下为一般零售、商业服务店铺、批发市场,四层以上为住房。相对节约大量土地,按照一户一宅的办法,每年必须占用农用地给村民建房,如此改造之后,至少20年之内,不需要再占用农用地建房。大幅度提高村庄宅基地使用效率(不低于15倍),拉动内需,提高就业机会,激活宅基地土地资产,让村民提高居住水平,增加房屋资产,村集体也增加房屋资产,村民和村集体有多余的房屋出租出售,村民共同富裕,壮大集体经济,增加村民的就业岗位, 改善村民的居住条件,实现农村现代化。赶上或者超过城里人的居住水平。对于社会来说,节约大量的建材资源,可以平抑物价,增加社会物质财富,投资小见效快。
      村民排水称快,无不欢欣鼓舞奔走相告。
      这一项工作是全新的,无先例,属于改革创新性的,基层干部不知所措, 我等曾经向村、镇、三河市、廊坊市、河北省、习总书记,提出了建议,转到地方之后,各级无回应。
      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工作会议上,作出了重要指示,党中央也发了一号文件,要求农村现代化。农村现代化的春天来了。
      因此,求助河北省乡村振兴的最高领导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支持我的建议,尽快进入刘白塔村现代化建设规划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8 04:11 , Processed in 0.0354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