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4|回复: 0

成凤先向两会代表举报湖南”佳佑木业第一冤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13 17: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凤先向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人大代表举报湖南”佳佑木业第一冤案”
各位委员,各位代表:
    您们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至13日、3月5日至15日在京召开,2157名全国政协委员和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国是、共议大计。
我叫成凤先,身份证号码430124195305099179  地址:湖南省宁乡市大屯营镇,三仙坳村塘家湾组。我怀着对黑恶分子的刻骨仇恨,真诚感谢您们带来了党中央的殷切关怀,同时给我们带来了热切的希望和期待。
   2022年1月29日,大屯营镇维稳办主任金虎打电话给我说要给点钱,我考虑到他只是解决点皮毛问题,不可能解决问题的本质,便谢绝了他的好意。我要反映的是:多年来,贪心如壑的曾建新、孙金安(系夫妻关系)作恶多端,无法无天,横行霸道,用拳头且有计划有预谋地谋取非法利益!其他人害怕他的狠、恶、报复,而我,相信国家、相信法律早晚有一天能还我一个公道!在我们的冤案中,他们通过使用暴力手段和勾结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并寻求司法保护伞,掠夺我巨额资产。
   湖南省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不顾债权债务双方达成的强烈要求法院不要强制拍卖株洲佳佑木业财产协议(递交申请,并得到司法技术中心批复“按当事人意愿办事”)的前提下,勾结地方黑恶势力孙金安、曾建新,将佳佑木业财产与之私下交易。此案,还牵涉到其他案中案,所牵涉受害债权人之多,牵涉官员之广,不完全统计,不下几百人。
    株洲佳佑木业是我一手创建起来的,我于2000年左右创下当时市值近千万资产。由于美国9,11事件,出口产品未能出口,造成资金紧张,债权人害怕自己的债权受损,将我起诉到法院。
    此后,我背着一身债务,走上了惨烈的维权之路。
    起初,在寻找证据、走程序与法院交锋时,法院的态度是不予理睬,敷衍,各种恶语威胁,要将我拘留。甚至大胆地放话:“你去告吧,上面还黑些!”在之后的官司过程中,佳佑木业上诉到湖南省高院。在来回的十几份法律文书中,包庇尽显,漏洞百出,荒诞不已。走程序的过程中,佳佑木业千万不能有纰漏,被告孙金安不到庭,法院把案子判决到让孙金安、曾建新心满意足,而佳佑木业拿着省高院法律文书确认的事实,作为证据,法庭不予采信。
     法院在明知自己犯下严重的错误,佳佑木业抱着决不放弃的决心的情况下,一错再错,不但不纠错,还让其黑恶势力野蛮生长,当时的佳佑木业地产,被孙金安、曾建新霸占,盖起了株洲新能源电动车摩托车市场,牟取暴力。
     更重要的是,我的当地政府,阻止我去北京上访。2017年19大期间,我到北京上访,已到达目的地,被当地政府拦截回宁乡市公安局,进行训诫,强行把手机进行检查,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名强加于我,抽血做DNA,将其挂于公安部网上列入上访黑名单,不管我走到哪里,公安人员可以阻止我的任何行动。其当地镇政府领导、开销阵仗之大,令人惊叹!从镇长,镇政法委书记到村书记六名主要领导,一次每人花销18040元左右。
    株洲公安局不执行党中央扫黑除恶政策,阳奉阴违,涉黑护黑,严重不作为,弄虚作假,我们合法维权过程中被孙金安黑恶势力毒打致伤,株洲龙泉派出所王警官要求被打人做假口供,弄虚作假,应付上面领导!
   我经常将此冤案向中央领导反映,每次中央领导下达到省市的批文,省市都会粉饰太平,以致此案多年来悬而未决!党中央,习主席依法治国,惩治腐败已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现在中央进行调查,本人定将全力配合,把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一详述清楚!感谢各位领导百忙之中审阅此文!严肃查处株洲警方造假护黑、护短欺骗执法错误的群体性、系统性腐败,株洲中级人民法院违背当事人意愿枉法裁判的执法错误案件尽快依法得到公正解决,以“让当事人切实感受到依法按程序就能公正解决问题”,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指示切实落实到本案中来。
此致!两会代表!
              举报人:成凤先
             2022年3月8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9 16:20 , Processed in 0.0282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