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27|回复: 1

实名反应情况;邯郸市临漳镇法庭这样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1 1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宋亮,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西街村人,与前妻婚生一女孩,现已8周岁名宋格格。离婚协议归男方抚养,自离婚后孩子一直在我方快乐稳定的生活并学习,由于去年2016年10月1号国庆节,前妻已带孩子游玩为由将孩子接走,至今了无音信,在孩子没有户口学籍的情况下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业。无奈之下我向前妻管辖区临漳县法院起诉,要求追究前妻无辜更改孩子的生活及学习环境的责任并违背法律强制剥夺我看望孩子的权利,剥夺孩子的受教育权利。自2016年11月16日起诉至今临漳镇法庭厅长董新峰多次刁难我,说这是临漳不是你成安,在明知被告管辖区在临漳的情况下还一直故意调侃说;你回成安审理呗”,作为一个法律执行者明知应在被告管辖区内受理此案,却能说出如此让人难以接受的无理之说,这不是在刁难我是外地的吗?我曾多次去临漳镇法院找董新峰要求他按法律程序走,作为厅长的他却不与理会,不拿法律当回事,在没下达传票,没有看到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说“这是临漳,临漳就这个规矩,不开庭是不开庭,一开庭我就把孩子判给女方”,试问临漳县的法律不归中国管吗?作为一个法律的执行者一个比老百姓懂法的一方官员,你却能说出如此让百姓寒心的话,不走法律程序,现在已经起诉5个月了,作为临漳镇法庭厅长的董新峰至今没有下达传票,让我给他交了300的公告费至今一个月仍然没有张贴公告,试问难道一个懂法执法的法律工作者你收原告的钱算什么?是向原告索取的贿赂吗?临漳镇的案子是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可怜天下父母心,人心都是肉长的,你作为一方官员本是老百姓心里的青天,可却如此的横行霸道以权欺压百姓,中国的法律被你这样的肆意践踏,如此不作为。家里的老人已经想念孩子卧病不起,跪求社会各界媒体人士帮帮无权无势的弱势群体,帮帮本该跟其他的孩子一样正常享受教育权利的我的女儿,希望大家能帮帮孩子,让孩子早起回归学堂。
30783918454550908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0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上法律依据,更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19 23:31 , Processed in 0.0394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