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5|回复: 0

中国监督网给您拜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3 2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守法监督 于 2020-1-24 17:38 编辑

中国监督网给您拜年:            祝您身体好,万事如意!
       中国监督网是全世界可见的发布和互动发言的平台。是全世界唯一的、互联网开放型的、宪法与监督专业大学。随时随地(在自家沙发上悠闲躺着时)可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运用宪法监督反腐败,培养遵守宪法懂宪法的人民监督员等专业人才。
       2019年国庆节前夕,资深媒体人凌某说,我加入过几个媒体,我有他们的工作证件。但是,真正能够让我学到如何办案、运用法律和媒体反腐败维权的媒体唯有中国监督网。

问:中国监督网的工作任务是什么?
答:
运用全世界可见的极具震撼力的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中国监督网这个发布平台宣传宪法,培养懂得宪法、监督理论和监督实务的人民监督员。
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学习宪法,知行合一,捍卫宪法,运用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宪法利器履行人民监督职责、反击腐败、帮助他人依法维权,追求公正,与腐败分子斗争到底,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中国监督网监督员,崇高的令人羡慕的记者、律师类的法治工作,向超级律师超级记者迈进,无学历文凭门槛,专职兼职均可,利国利民又己,工作自由、开心,其乐无穷,何乐而不为呢?!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加入。
       如何加入?   
  1、报名。将您的大头像、身份证图片、包括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在内的简历发至电子邮箱315600298@qq.com ;  
  2、通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十遍。重点学习理解《宪法》序言最后一段、第2、5、27、35、41条,学会用《宪法》解决理论和实际问题。
  3、测试。现代的互相问答方式。来电话010-81783596、17801798648、18612331611,或者微信(sjjdxh或zgjdwa)语音或视频,QQ语音视频亦可,合格者邀请为监督员,发布公告。 能够背诵宪法全文者视为合格。
      
    协办单位:                                                          
           北京大六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
           湖北腾达
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圣华宪法普及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1日更新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9 22:21 , Processed in 0.0174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