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7|回复: 0

赵忠祥这一生,全部毁在了婚外情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8 14: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守法监督 于 2020-1-18 14:43 编辑

赵忠祥这一生,全部毁在了婚外情上

近几天,关于赵忠祥住院的消息频繁被传出,好友倪萍也现身医院亲自去看望老搭档。

倪萍在助理的陪伴下,带着口罩和墨镜现身医院,和赵忠祥的家人一起谈论好友的病情,颇为关心。

赵忠祥自1959年进入北京电视台,是中国新闻史上第二位电视播音员。

他在央视呆了40多年,在一段时期内,他几乎是央视脸面的代表,几乎承接了所有重大节目的主持任务,是一代人心目中的记忆。

除了主持各种联欢晚会之外,他还有一档叫《人与自然》的节目非常深入人心,以至于到今天,每当提起《动物世界》,我们脑海中自动想起的依旧是赵忠祥老师的声音。

那些年,他和倪萍的黄金搭档,一直是观众最喜欢的组合。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意外”,赵忠祥的后半生一定还可以过得风光无比,无人可及。










在央视供职了一辈子的赵忠祥,从来没想到自己竟然在老来毁掉了自己的“一世英名”。

2004年,一位叫饶颖的医生突然跳出来自我爆料说,她是赵忠祥的情人,两人自1996年相识,1997年在一起,曾多次有过亲密行为。

这位饶颖女士还披露了和赵忠祥在一起的很多细节,不但曝光了自己当年的日记,还拿出了和赵忠祥在一起的录音,真是一刀就插到了赵老师的心脏上。

饶颖晒出的日记以“我和赵忠祥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她和赵忠祥在一起的时间和细节。

那段时间,媒体的焦点全都放在了赵忠祥身上,他的英明尽毁。

如果不是这位饶颖女士的曝光,赵忠祥在退休之后的风光程度,应该不比赵本山差很多。

他主持的节目端庄而不失风趣,又能镇得住大场面,如果能爱惜羽毛的话,他的退休生活应该非常好,也不至于为了钱而去卖字。


一个全国最知名的主持人,在观众心中本来是一个无比高大的形象,却因为这件丑闻而名声尽毁。

退休后的赵忠祥风光了半辈子,老来却毁在了婚外情上,真是让人唏嘘。




十多年过去,外界也不再提及他和饶颖的事,他却自己冒头开始卖字,再次将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

有人说,赵老师是缺钱了;有人说,赵老师是寂寞了,需要关注;也有人说,赵老师是想给孙子赚点贵族学校的钱。

反正不管哪一种,赵忠祥这一生,终究是毁在了婚外情和卖字上。

这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不管做了什么事,早晚有一天会曝光的。

所以,不管是名人还是平凡人,一定要自尊自爱。

—END—

原创作者:叶公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9 17:10 , Processed in 0.0292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