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6|回复: 2

浙江嘉兴黑恶势力还能隐藏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3 17: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浙江嘉兴黑恶势力还能隐藏多久
    最近,接浙江省嘉兴市四十多户居民联名实名举报以章权为首的黑恶势力巧取豪夺、坑蒙拐骗、恐吓威胁、打砸抢盗等黑恶手段,以零对价获取“中安市场”70%的股权,使150户业主所购“广益大厦”公寓变成“小黑屋”,为此,媒体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采访。

群众联名举报信
       红船圣地  人间天堂

       浙江省嘉兴市是中国近代史上重要的革命纪念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闭幕,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嘉兴不仅是“红船圣地”,而且地处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是长江三角洲重要城市之一,尤以在人间天堂苏杭之间著称。嘉兴的“红船圣地”与“人间天堂”也吸引了众多的中外商人与企业家前来投资发展。

中安市场管理公司
       中安市场  迷雾重重

       2010年4月,由福建商人投资建设的“嘉兴中安市场”。该市场为嘉兴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至2018年2月共注入资金10多亿元,商户1000多户,年销售额20多亿,纳税3000多万元,为地方经济作出了贡献。但随着次贷危机,银行大规模抽贷,使中安市场一下跌入低谷;在此危机时刻,经过嘉兴市经开区领导“对接”与“重组”,又通过一系列“技术神操作”,以章权为核心人物的上海栎侯公司(注册资金仅50万元,其股东重庆名雄公司注册资本仅30万元)以零对价对“中安市场”实现了控股70%,中安市场的经营管理权被章权等控制。章权接手中安后,最多时雇佣保安200多人,对债权人以及商户多人实施暴力、盗窃、抢夺、破坏个人财物,有的被打软组织受伤,有的被围殴成脑震荡。据举报人称,被章权侵害的受害者上百次在海盐、南湖、经开区等派出所报案,章权及手下均相安无事,虽上级政府也有指示要求开展调查,但调查者是当地人,有的还是章权“圈内人”,有些调查人员采取软硬兼施逼迫受害者不敢说真话,使许多“涉黑”案件被轻描淡写、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到最后都未处理,成了民事纠纷。还有的报案一年后才来所谓的“调解解决”,以此种种,导致这些人更加威势逼人、猖狂放肆、肆无忌惮;章权等人更是公开扬言经开区公安局某人是铁杆兄弟、经开区建设局副局长、经开区副主任都是我哥们,你们告也没用,甚至某领导还夸章权有魄力,现在很多受害者敢怒不敢言,更不敢举报,怕举报后遭章权等人的打击报复,虽章权因偷税(非黑恶势力)被判刑,但那些实施暴力、威胁、恐吓、殴打受害者的“黑保安”仍逍遥法外,章权手下一帮人还都掌控着“中安市场”,债权人与商户不但怕章权等人,还怕章权等人的“保护伞”、“关系网”,怕举报后不但无结果,还遭来杀身之祸。

原中安市场售楼处
       广益大厦  黑屋公寓

      2018年10月3日有关媒体报道浙江嘉兴广益大厦“落地窗公寓变‘小黑屋’浙江嘉兴近150户业主新购房屋货不对版”的详细报道,时隔一年,我们再次探访“小黑屋”。 出现“小黑屋”事件后,嘉兴市政府非常重视,为此南湖区政府成立了处置工作组介入调查,开发商己向政府承诺,同意对广益大厦内部分没有窗户的办理置换或由开发商进行回购。但到目前为止,尚有部分退房户退房款还没拿到。

嘉兴广益大厦
       执政为民  多措并举

       2019年4月30日嘉兴市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2019年8月26日嘉兴市政府发布了“嘉兴市建设局等6部门关于对全市房地产市场开展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嘉兴市纪委和市委政法委还联合下发《关于加强涉黑涉恶案件线索移送的规定》。2019年10月24日中央督导组第三下沉组下沉嘉兴市开展“回头看”工作,市委书记张兵在汇报时表示,以坚决的态度、有效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坚决扛责抓整改,高标高质抓整改,严打深挖抓整改,挂牌强基抓整改;保持毅力、耐力、定力,以千钧之力、雷霆之势,努力实现“嘉兴无黑”。

嘉兴广益大厦公寓
       揭开盖子  挖出根子

       据举报人举报,嘉兴“中安市场、广益大厦”事件,表面看是股权纠纷、民事纠纷,实质在“中安市场、广益大厦”事件中许许多多受害者心知肚明是有“保护伞”的“涉黑”;扫黑要打伞,斩草要除根。举报人认为章权团伙黑恶势力,身后有“保护伞”撑腰,举报人希望嘉兴市要像习主席所说,向藏匿于政法战线的“害群之马”发出警告:“政法机关要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司法腐败必须零容忍”。嘉兴市要像查“以陈明明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一样,坚决铲除,“大伞”“小伞”一起打、“官伞”“警伞”一起查,对“中安市场、广益大厦”,撕开口子、揭开盖子、挖出根子,进一步深入调查,深挖细查。使“党的诞生地绝不允许有黑恶势力藏身!”
      
       我们将持续予以跟踪报道。(责编:畅 言     记者: 王 峰    樊 傅    张 照  王国栋  曹一刚  实习:刘 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9 06: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打黑恶势力,深挖保护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6 22: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严惩不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30 09:12 , Processed in 0.0303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