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0|回复: 1

政府请两律师上阵仍败诉 平民靠法律匠支招获胜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 1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今日说法 于 2019-5-2 12:50 编辑

                    政府请两律师上阵仍败诉
                   平民靠法律匠支招获胜诉

      我们是重庆市丰都县虎威镇鹦鹉村一社人,一直在外打工,2016年12月回家发现我们的房屋不见了。据多方打听得知,我们的房屋是被镇政府和县国土局搞了复垦的。我们多次找当地政府和土地房屋管理部门均得不到解决。在绝望的情况下,经人介绍并给了法律匠孙开俊13896797443的电话号码,我们到重庆孙开俊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找到了法律匠孙开俊。法律匠孙开俊认真听了我们的陈述,看了我们的证据材料。为我们写了《行政诉讼状》,叫我们到法院立了案。
2018年10月29日,涪陵区人民法院按行政案件异地管辖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法庭上,在被告席方就坐的是:丰都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干部谭宗林和请的知名律师况万学、丰都县虎威镇人民政府的干部程永忠和请的知名律师秦国,一共4人,均是具有高等文化、高学历、高级别、高等素质的人才。他们4人在法庭上说得振振有词,有条有理,有根有据,出示了大量的证据,还安排了两个证人出庭作证,说政府对我们的房屋实施复垦不违法,不愧是国家干部风范和大律师气派。转眼看看原告席上就坐的是:没有文化、连说话都不流利而结巴、老实本分农民土包的杨翠福、杨顺利两兄弟,比干活还费劲地终于读完了法律匠孙开俊写的《行政诉讼状》、《辩论词》,就无话可说。此情此状,旁观者无人不为处于弱势地位的两个原告捏一把汗。尽管如此,审判法官火眼金精,查明了事实真相。2019年4月4日,涪陵区人民法院作出(2018)渝0102行初220号《行政判决书》认定“本案中,土地权利人系原告杨翠福、杨顺利,未申请土地复垦,程明星以土地权利人的名义将杨翠福、杨顺利的宅基地申请复垦。被告丰都县虎威镇人民政府与程明星签订农村建设用地退出协议,被告丰都县规自局将杨翠福、杨顺利的宅基地进行复垦,共同导致原告杨翠福、杨顺利在非自愿的情况下宅基地被复垦,被告丰都县规自局、被告丰都县虎威镇人民政府对原告杨翠福、杨顺利的宅基地实施复垦的行为违法。判决:确认被告丰都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被告丰都县虎威镇人民政府将原告杨翠福、杨顺利的宅基地进行复垦的行为违法”。我们俩兄弟讨回了公道。
       接下来法律匠孙开俊将依据《国家赔偿法》规定向被告丰都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被告丰都县虎威镇人民政府申请恢复我们房屋原状。2019年4月20日,我们两兄弟为了感谢法律匠孙开俊,给法律匠孙开俊送去了锦旗,上书:“政府请两律师上阵仍败诉,平民靠法律匠支招获胜诉”。


                                                  杨翠福       杨顺利
                         市丰都县虎威镇鹦鹉村一社 ,电话13452506454
                                                       2019年4月20日


判决书赢了.pdf (2.37 MB, 下载次数: 287)

判决书赢了.pdf

2.37 MB, 下载次数: 2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12: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值得细看,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30 02:50 , Processed in 0.0277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