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3|回复: 2

湖北省省长信箱效率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7 09: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北省省长信箱效率高。
今天凌晨1点多钟,笔者发送了一个文件到湖北省省长信箱,8小时后,2019年3月27日09:07:20接到工作人员02787238770彭女士的回复和查询。
倾听人民的意见和建议,高效运行,很好。值得褒扬,值得其他政务服务中心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13: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强强~~,太好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5 23: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长信箱(升级版)注册须知

                                    武汉市市长信箱是武汉市委、市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是集中民智、促进科学民主决策、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快速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渠道,也是党委、政府与市民和社会沟通互动的平台。                                                                                                     
一、 功能概要
本网站具有受理、查询、信息公开、网上评价等功能。
     
二、 受理范围
          本网站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求。根据《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信息公开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请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程序向有关机关提出。重大举报、复查复核类来信,请用书面形式提交至相关职能部门。对网上答复意见不满,可自行下载或要求办理部门提供书面答复意见书,并可按照《信访条例》的规定,凭书面答复意见书向上一级行政机关申请复查。           
      

三、 操作流程
1、注册。信访人首次写信前,请按系统提示注册。
2、登录。信访人在首页登录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即可进入市长信箱写信页面。
3、提交和暂存。信访人登录后,即可提交信访事项,必须填写的内容有信访目的、标题、内容、是否愿意公开、验证码等。对仍需修改的提交件,可暂时存放至草稿箱中,待修改完毕后再行提交。
4、查询。信访人提交信访事项后,可以根据所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信件编号等信息,查询信访事项的办理进程及答复意见。

四、 注意事项
1、为了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请尽量在每封信件中集中反映一个问题;如需反映多个问题,请分别提交。
2、每封来信中,您最多可提交5个附件。
3、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含有侮辱、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及反动内容的言论。
4、请您如实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便于有关部门反馈处理情况,征求意见。市长信箱将会对信访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保护信访人的合法权利。

五、 密码管理
请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否则无法查询信件回复。密码丢失请使用忘记密码功能查询。


武汉市市长信箱


信访用户注册 http://61.183.175.130/sunxf/module/write/reg.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0 01:45 , Processed in 0.0375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