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8|回复: 1

郑吴尧心愿:将广州湾标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9 2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中国监督网2003 于 2018-12-29 20:22 编辑

       广州湾二三事
       全世界闻名的南海广州湾,这铁的事实,历史早已定论,而广州湾更是中国南大门门中门,海域地理显现地的使命尤为重要,中国南海领海深水天然,喉锁陆地系南海重要一湾乃是广州湾。
       南海九段线绕纠钳箍海域阵容前人赞不绝口,因此宛若金汤玉池之言,显然而越南最看不惯中国南海九段线,曾近2018年夏中国西安市民几十号人前往越南旅游,身着背汗衬衫印南海九段线图款衫被拒越南国门外,异国反感有多大,恐惧就有多大。
       中国沿海有东海、勃海、北海、南海,其六大海湾则系辽东湾、勃海湾、杭州湾、台湾、广州湾、北部湾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宝海湾再是相提并论,交辉相影中国人民共有宝库,却有不同分工各有使命。
       然而,广州湾是南海其一海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脉相传海湾名号,更是不可缺席(位)一湾,是以上六大湾并存不缺实体之一中海湾,全世界属知,咱们国人何以作范不见,沦开海湾而论,自我作造,自欺欺人,正宗南海广州湾显然确当中国的海湾,曾那般视而不见,自损无为,与知感觉别开实彻海湾名去创谈海洋发展,滋味欠佳,纵观南海广州湾地道事实诚然海湾称名,与之发展快慢,还得时日所定论,与之接壤陆地,不论市、乡、镇等等多大发展光大,乐观更值可喜宜人,但从每个角度说来,别忘弃千百年沿海广州湾实实切切海湾称名,何以发扬(展)光大她自身无强求,唯默默承载已任,但是绝不该弃开全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共有海域之一南海广州湾。
        纵观历史,靖海王镇守南海广州湾当地海湾百姓人民消灾避祸逢遇救星常时体现给力。今时广州湾大王宫庙铿锵宏立壮观非凡。伏波将军转战南海,朝廷封赐赫赫有名,郑和七下西洋铸练兵演于南海,红海广州湾海上廿多年。林则徐虎门焚烟置污水浊泥指令疏流向南海广州湾途海排泄,那是真烟(雾)真浊(水),更显见古先有广州湾后法国番鬼佬曾赶来一大舰艇搁浅之里(内),不论番鬼佬或日本仔对广州湾便都涎口水三尺,总言之,历史广州湾永不磨灭栩栩如生千秋万代广州湾……

                  笔者:中国监督网广州湾办事处
                  郑吴尧
                 2018年12月23日

【郑吴尧最大的心愿是,将广州湾恢复标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9 22: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3-29 10:06 , Processed in 0.0356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