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1|回复: 1

失民意扬恶惩善 你腐我渎前赴后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2 07: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监督网(副总编辑张伟清)北京报道:湖北黄州公安分局,五年三任局长,徇私枉法滥用职权,你腐我渎前赴后继。2013年1月4日,陈柏章网络易孝猛撤销刑事案件,肆无忌惮销毁了 ‘诈骗属于他人的黄州大道21号三栋501室房改房(该房依法抵押过户给张金英);’灭失了勒索21万元现金案、强占鲢鱼巷223号价值200多万元的房屋案、侵占33.4万元返还车款案,放纵‘2·27绑架、抢劫10万元团购房款’的多起复发案件。犯罪分子竟敢毫无忌惮地明抢豪夺,显然,诈骗26万元赃款进入公安局个人账户,就行贿保护费的证据。
当事人就上述续发数种恶性案件,造成直接损失经济400多万元的犯罪事实八年控告投诉,‘懒政’的陈柏章、童巍两任局长都帮助逃脱追诉,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一条坚持不改或者又发现其他应当受到党纪处分的违纪行为的,应当开除党籍”、第十四条对于严重违犯党纪、本身又不能纠正的党组织领导机构,应当予以改组。受到改组处理的党组织领导机构成员,除应当受到撤销党内职务以上处分的外,均自然免职。可是,该机构不但没有改组,且相继进任黄冈市公安局局长领导班子而加官进爵,吴成华‘懒政’一年,官位稳如泰山,湖北省第三轮巡视组(电话:0713880077518071847572)再次督办二十多天竟还无动于衷。显然,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黄冈市公安局第一责任人汪治怀是其保护伞,应该承担用人不当的重大失察职责。
201742110:47财政局夏洪刚执行检察院的司法‘行为’,电话(07138613451)张伟清说:“检察院追查合肥红网和海南网站的【检察长组织撤案共结腐败同盟,易孝猛保护罪犯赤裸裸抗法】曝光帖是谁编辑?是谁发的?检察院要你删除。”201742408:30时夏洪刚书记好心地跟张伟清的姐姐说:“我前几天跟你弟弟(张伟清)打过电话,他说他在广西调查。请你做你弟弟工作不要再告状了,再告下去对他不好,狗急了要跳墙咬人的”。
    检察院滥用司法手段,对抗习近平‘服从事实,只服从法律,铁面无私,秉公执法’的指示,不执行《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规定:“人民检察院认为公安机关对应当立案侦查的案件而不立案侦查的,或者被害人认为公安机关对应当立案侦查的案件而不立案侦查,向人民检察院提出的,人民检察院应当要求公安机关说明不立案的理由。人民检察院认为公安机关不立案理由不能成立的,应当通知公安机关立案,公安机关接到通知后应当立案的规定,履行监督职能。本编辑分别以团伙诈骗案写真了湖北腐败关系网 缩影了亵渎法律尊严’、 黄冈市法院枉法裁判出阴招’、 检察长组织撤案共结腐败同盟,易孝猛保护罪犯赤裸抗法 ’‘ 两级检察院攻守同盟抗法渎职,必须立即罢免冯新华检察长职务依法追究责任’、‘湖北黄冈:城中村450亩农田沉睡了十四年至今还未觉醒 ’ 湖北鹤峰:教育局局长陈武松强农田建豪宅为题,就党政司法腐败关系网的各种犯罪事实予以跟踪报道,并向中纪委、最高检举报投诉至今置之不理。如湖北省纪委举报“易孝猛检察长不履监督立案职能(查询码B49BJ99J0A8EIJI1ZGC2)” ,湖北纪委竟以“建议您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程序向有关机关提交”的回复,敷衍塞责狡辩推诿而不予作为,抗拒中纪委、最高检多次转办意见。依据【关于违反信访工作纪律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四、五、六条”中央政法委打击处理违法上访五条要求一.‘不管上访是否有理,只要有实际困难都要解决在先。’五.‘中央政法机关对省级政法部门批准依法处理的上访人又以此为上访的案件,不再向下交办。’对管辖内党政干部直接查处的规定,据此,湖北省、黄冈市两级纪委懒政不作为且涉嫌“不移送刑事案件罪”,依法必须追责。对湖北省黄州区公安分局三轮领导班子前赴后继塌方式的腐败,其“懒政不为”,不予纠正非法“撤案”的错误,对当事人造成人身伤残,经济损失四百多万元的九种犯罪事实的严重后果,必须依法查处。
本网将密切关注案件进展,跟踪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圣的法律在湖北黄冈居然成为摆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19 14:24 , Processed in 0.0278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