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4|回复: 1

敬请王玮院长督办立案公平公正公开审理我父王玉杨寻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5 17: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敬请王玮院长督办立案公平公正公开审理我父王玉杨寻衅滋事案!
尊敬的王玮院长您好!
     为父申冤王丽珍泣血求助!刚过完年距您亲自接访已6个多月,您亲自接访聆听我父冤屈和全家疾苦,以自身实际行动拉进法院和群众的距离。法院启动再审(申诉)程序是法制文明的一大进步,是法律赋予法院的职权,更是法院权利觉醒和责任落实的重要标志。
     我父王玉杨寻衅滋事案一审只有一名法官刘世龙审理,2名一男一女的老人陪审员,陪而不审,摆设充数,走形式,导致了不开电脑,不质证证据,不让辩护律师在辩护词签字等违反法定程序简直成了独立审判。二审赵磊法官安排的律师没有递交新证据我也无法联系,出了维持原判裁定却不给我,现在再审审查也已几个月了,我向您提出请高振涛法官回避,我要求去现场调查王玉杨2016年9月18日家产被抢,房屋夷为平地真实情况,至今没有收到立案通知。
      我认为高法官有不作为的法律责任,法官应对法律、实事、正义和人民负责,古有老话,饿死不做贼,屈死不告状,任凭饿死也不做违法之事,这是我父亲教导我的,我父亲更不会做违法之事,敬请王院长督办立案,公平公正公开审理我父王玉杨寻衅滋事案。
                      王丽珍
                   2018年8月11日

【王玉杨案情近况】
      今天(2018年8月10日)一早去济南山东省监狱看我父亲王玉杨,之前一个月去一次,我爸爸也给我打电话,自从2月前我和刘建军律师去监狱回见爸爸后,当天我和母亲去中央巡视组反应问题,在巡视组刷身份证时母亲高素清显示网上逃犯被抓到现在(已取保),已经2个月没有见父亲,最近也没有接到电话。
     上次去时爸爸说喘气困难在监狱医院打吊瓶,带着焦急的心情马上出发,一上班就赶到监狱,见到父亲瘦了很多,脸色发白,双眼浮肿,父亲告诉我他现在监狱医院打吊瓶,由于我去会见改为下午打,最近经常喘不过气来,晚上发作喘息困难,三个监狱领导亲自照料送监狱医院治疗,已打了六天吊瓶。监狱领导照顾不让他干活,父亲问再审案件什么时候开庭,我回答爸爸照顾好身体再等等,告知爸爸我在努力,北京开回的无罪证据通过彩信发给了淄博中院王玮院长,把搜集到的因上访被定寻衅滋事罪关押1年6个月后宣判无罪的判决书也发给了王院长。
     爸爸一直算计着再审程序时间,从递交再审立案材料已经一年有余,再审立案审查也已经4个月了,却迟迟没有收到立案决定书。看到爸爸眼神心里灼痛,走出会见室眼泪哗哗的的流,坐在车里大哭,愧对自己的老父亲。
     昨天接到张店区检查院公诉科电话0533--3012150,我为父申冤录制的几个视频,扰乱政府公信力定寻衅滋事罪,让我去接受讯问,我提出请张店检查院回避,我全家被打伤,父亲被打骨折轻伤去张店检察院控告、要求监督立案审查却种种理由不立案,我父亲在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公诉科违法公诉导致冤判4年,抢劫人员至今逍遥法外,稍后递交书面回避申请。
                 
                            山东淄博为父申冤王丽珍
                                      13053302206
                                     2018年8月10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15: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记号,下次好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0 08:36 , Processed in 0.0232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