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7|回复: 1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有无卖官买官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0 14: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中国监督网2003 于 2018-8-10 18:54 编辑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有无卖官买官行为?             因投诉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不作为、门难进等问题,笔者曾经拨通了保定人大秘书处电话,接电话人员,拒不告知其姓名职务,是其未努力为人民服务、是不担当,素质差,没有底气的表现。
       接电话人员忽悠笔者,当事人齐卫兵和代理人万海豹,到保定人大欲向马誉峰主任反映情况时,不准去马誉峰办公室,被秘书处人员带到信访办,无下文,让他们白跑。
       保定信访办自称李某的男士,素质太差了。执行宪法和法律方面太差,
       笔者说保定法院对于保定人大的监督不重视,对举报投诉人的意见无任何反应,保定法院无视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对于人大的监督行为无任何反馈,如牛入海,音信全无。
       对此,保定人大信访办李某乱说一些离题之话。答非所问,不谈监督法院之事。有放纵包庇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人员之嫌疑,他说,你去找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主管部门去?我问,找哪里?李说:找高级人民法院。
       可以看出他推诿,同时也可看出他对宪法无知。高级法院是中级法院的主管部门吗?宪法有这样的规定吗?据笔者所知,河北省高级法院对于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监督权,可以撤销等,但是,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于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这些人员没有任免权,并非中级人民法院的主管部门。

       笔者请问马誉峰主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的那些拒不告知其姓名和编号的秘书处工作人员和信访办人员李某,素质如此之差,他们是如何混进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的呢?是否通过公务员考试并经过严格的考核,能力和实际业绩符合标准吗?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在工作人员的聘用、任免、岗位安排等方面是否存在买官和卖官的问题,请公开知于我。笔者有合理的理由怀疑他们的来路不正当,建议撤换他们,以维护人大机关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的权威,维护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的声誉,至少应该将法律素质好但是能力强的人员放在窗口部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0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知情人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19 23:09 , Processed in 0.0297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