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9|回复: 3

河北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为什么如此牛气霸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30 23: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北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为什么如此牛气霸道?》

来源:中国监督网 作者:编辑 点击: 158 次

http://www.jianduwang.org/a/jiandufayuan/2018/0730/553.html



    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为什么如此牛气霸道?》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c1MTUxNDA2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从视频中法官的表现,大老粗,野性未改,看不到文明,法律素质较差,可见一斑。河北省中级人民法院,像一个执法单位吗?宪法何在?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准拍照的规定何在?拿出来哂一晒,让公众评价。其规定符合宪法法律的规定吗?在立案大厅这个办理有关事项公共场所,不准拍照法官行为,合理吗?显然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无立法权。难道院长和法官都不知道吗?有必要追查一下,这个规定是谁动议制定的?是谁指使的?谁参与制定的?谁如此大胆,无视宪法法律,制定此违法的规定。问责,直至将此法官清除出法院队伍,以维护宪法尊严,维护法院尊严。   
    对于这样的规定,必须予以撤销。不作为乱作为者,害怕人民监督、公民监督,抵制监督,是违反宪法第27条规定的,人民监督、公民监督的权利是宪法赋予的权利,人民法院及其法官必须接受人民的监督,这是宪法和法官法明确规定的,这是必须履行的义务。也就是说,监督你没商量,你必须接受监督。
    中国监督网http://www.jianduwang.org/ 监督员认为,应该欢迎监督。法院,法官及其院长等,都必须接受监督。
    视频中,该法官那样随意、声嘶力竭召唤法警,让法警去制止监督法官的当事人的拍照行为,法警是可以随意使唤的吗?法警的职责是什么?法官不知道吗?什么情况下法警可以履行职责?发生了法警履行职责的法定事由吗?法警不是可以随便动用的。看看警察法,看看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警察的规定吧。
    如果当事人违法了,那么,你应该按照法定程序,告知其违反是哪些法律规定,之后,劝阻、警告等等,怎么能够那样粗野,周围群众也感到十分刺耳,难受,已经成为严重危害公众健康的噪声,估计现场有人本能地用手掩护自己的耳朵,以免伤头伤心。
    俗话说,有理不在声高。有必要那么厉声吗?吓唬谁?当事人是你的服务对象,不是敌人。观众看这段录像,听着也很难受,可以推断,现场的群众已经法院工作人员很难受。笔者观看时,听不下去,立即将音量调小,要不然,太难受,或者中止播放。哪有法官的形象,社会上混的人也有三分文明。声音大就说明你执法严、服务好吗?
     恰恰相反,在执法和服务方面,不作为乱作为,如不执行党中央立案登记制,不立案也不裁定不予受理,该法院庭长副庭长都不到大厅进行现场管理,纪检组监察室也没有人在大厅,电话无人接听,办公大楼门难进当事人投诉无门。立案已经跑了3趟,该法院仍然未依法办理。
    三次到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立案事项,打交道3次,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多方面不合法的问题,因此,中国监督网监督员以中国公民的的名义,提出了监督建议,建议撤换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详见:《建议撤换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http://www.hfh.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3718&page=1&extra=#pid485260
http://www.jianduwang.org/a/jiandufayuan/2018/0725/55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08: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监督网网址www.jianduwang.org: 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为什么如此牛气霸道?》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 ... j.8428770.3416059.1 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人员管理训练很差,法律素质很差,可见一斑,如此法院,宪法何在?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准拍照,规定何在?拿出来哂一晒,让公众评价。其规定符合宪法法律的规定吗? 显然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 对于这样的规定,必须予以撤销。不作为乱作为者,害怕人民监督公民监督,抵制监督,是违反宪法第27条规定的,也是违反法官法第7条规定的。中国监督网http://www.jianduwang.org/ 监督员认为,应该欢迎监督。法院,法官及其院长等,都必须接受监督。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禁止公民在该法院立案大厅这个的公共场所拍照监督法官的规定是谁制定的?必须问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2: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无事,狂喊法警,吓人?录像_视频 http://www.56.com/u48/v_MTUyMDg5 ... sg.56.com%2F2012%2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00: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人民群众动辄指使民警干预,这也是乱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0 05:15 , Processed in 0.0314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