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4|回复: 3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仍然门难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7 04: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中国监督网2003 于 2018-7-27 13:40 编辑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仍然门难进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必须彻底解决门难进的问题,敞开人民之门。
       2018.07.26.上午,中国监督网监督员万海豹等到河北省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欲向该委马誉峰主任或者其他领导反映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执行中共中央有案必立的规定,不执行立案登记制,不执行行政诉讼法等不作为和乱作为等问题。该委员会疑非法聘用的保安人员未带到马誉峰主任办公室,带至秘书一处,秘书一处不允许万海豹等去马誉峰的办公室,将万海豹军带回到信访室。就这样折腾,被“踢皮球”踢出来了。
       马誉峰主任的办公室是人民的禁区吗?严禁人民群众到马誉峰主任办公室反映问题吗?岂有此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第27条规定,反对官僚主义,倾听人民的意见和建议,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为什么不执行?这不是官僚主义作风的表现吗?什么叫倾听?倾听的意思是细心的听。作为人民之一的万海豹等,花费自己宝贵的时间,花费金钱,不辞劳苦送意见上门来了,将他们拒之门外,令他们去信访办,与马誉峰主任隔离。马主任为什么不倾听呢?万海豹等被隔离,谁之过,问责吧!
       万海豹等到信访办之后,要求直接向马云副主任反映情况,信访办人员说,我联系不了领导,需要与秘书处联系,与门卫联系等等。
       万海豹等按照信访办的意见,与秘书处电话联系,这时秘书处不接听电话。
       他们竟敢将人民忽悠过去,忽悠过来。其目的就是不允许向马誉峰当面反映情况。
       如此折腾人民群众,这是便民的行为吗?
       在他们忽悠万海豹等的过程中,中国监督网编总编辑打电话问秘书处人员,为什么允许直接向下马誉峰主任反映问题?
       秘书处回答说,这是我们的工作程序,马主任不是你想见就见的,你一年可以见习主席几次?
       总编辑说,你们这样折腾人民群众的程序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也是违反宪法规定的,好好看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27条,不要执迷不悟,我行我素。
       习主席日理万机,十分繁忙…
       你们简直是东扯西拉,歪理斜说,已经达到了无耻的地步。
       这样的事需要见习主席吗?你们不要以主席自居,不要胡说八道,你们不要用歪理邪说为自己不作为乱作为诡辩。…

       宪法序言载明,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必须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宪法必须在中国大地得到实施。保定市也毫无例外,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必须执行宪法。否则,我们将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要求问责、要求撤换有关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责任人,直至换主任等领导干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0 16: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习主席关于解决门难进问题的指示已经5周年了,保定市人大常委会门难进,官僚主义作风仍然存在,至今未改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0 1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7月30日16:21:22,中国监督监督员拨打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电话03123089555,无人接听,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00: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落实宪法第27条的规定,必须执行习总书记的指示,彻底解决门难进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3-29 02:56 , Processed in 0.0274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