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监督学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90|回复: 3

为监督论坛说几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9 1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赵天成 于 2017-6-29 10:13 编辑

监督论坛上线以来,虽然试运行了一两个月的时间,但尚未进入正规运转阶段。许多管理制度和相关管理条例尚未到位执行。前一段时间,有恶意扰乱论坛秩序的行为多次发生,某些人用外文滥发不良信息,影响论坛形象。经管理人员处理已经解决。维护了监督论坛严肃、法治、正义、民主的基本原则。反映正能量的内容大量增加,论坛人气不断上升,这都是管理员、各位版主认真负责的结果。在此点赞并聊表敬意!

监督论坛尽管还有许多方面需要完善和规范,但现阶段也不能马虎从事。信息一栏,可以暂时发表各类维权信息。但论文一栏必须严格管理,基本上应该是具有一定水平的法律、法治、有关大是大非的文章。信息栏内的内容不能重复发在论文栏目内。(同样,论文栏内的也不能重复发在信息栏)版主讨论区,也可以允许网友向论坛提出建设性建议。可以是版主之间的交流,可以是版主和网友之间的互动平台。也可以允许网友向论坛提出建设性建议。但都必须尊重事实,理性发言。坚决拒绝不文明行为。论坛将及时实行发帖审查制度,请发帖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得随意发表有害信息,否则责任自负。各版版主有权、有责任将不文明、不守规矩的帖子及时删除。按照论坛常规,版主发现分类不恰当的帖子,也应该及时移动帖子到适当栏目。也希望网友发帖时“对号入座”,遵守版规。论坛应暂时不接受外文发帖。

目前中国监督网已经有遍布全国各地的监督员和办事处,是一支实力雄厚的民间监督力量。为了宣传宪法、落实宪法、实现社会监督的正常化,我们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我们首先要搞好自身建设,学好宪法,学好法律,学好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的讲话,不断提高认识事物、分析事物的能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监督员。作为中国监督网的监督员、办事处负责人,都要坚持每天登陆监督论坛学习、发言,积极参与。让我们大家一起办好中国监督网,办好监督论坛,为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落实依法治国、落实社会监督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7: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民监督和人民监督都是十分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4 2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民监督、人民监督都是社会监督的一部分,十分重要。利用互联网这样的新媒体的形式,效果会更好。也叫监督与互联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世界监督论坛

GMT+8, 2024-4-20 05:32 , Processed in 0.0295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