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监督网2003 发表于 2018-4-26 12:20:05

打车难是书记市长不作为的表现

      打车难是书记市长不作为的表现。      天津市宁河区无出租车公司,但是,群众打车很方便。有足够的滴滴打车,很快可以叫到车,还有客运志愿者(自由客运者,议价),路边就有,价格合理,很少发生价格争议,客运服务者司机不乱要价,一般情况下10元......
      出租车打车难是常见之事,2018年4月25日,某先生有急事,在浙江省qz市中央大道与厂前路一带,欲拦出租车,一个多小时,看不到出租车。不得不乘坐102路。社会运力是充足的,但是,有车想干客运的人被管制,不允许自由客运,禁止公民从事客运劳动和选择劳动种类的权利,不符合宪法规定,也不符合宪法宪法第27条关于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必须努力为人民服务的规定。作为该市的党委书记、市长有有义务管理好城市客运工作,满足人民群众乘车的要求。因此建议书记市长重视改进该项工作,解决人民群众打车难的问题。

中国监督网2003 发表于 2018-5-13 08:06:35

打车难的城市市委书记市长,你们知道吗?官僚主义作风吗?明知打车难,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吗?
试问,你们努力为人民服务了吗?打着管理规范的旗号,捆住有能力从事客运人员的手脚,管制人民群众从事城乡客运,浪费社会运力,另一方面,人民群众打车难。岂有此理!什么管理?祸害老百姓的行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车难是书记市长不作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