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监督 发表于 2017-8-26 22:12:20

河北肥乡博睿特幼儿园幼师孽待幼童被责令整改

本帖最后由 中国监督 于 2017-8-26 22:13 编辑

8月25日一段幼师体罚幼童的视频在河北肥乡区朋友圈疯传。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邯郸市肥乡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家长反映博睿特幼儿园有关情况的调查处理意见   2017年8月25日下午16:25时接到区宣传部转发的视频,某幼儿园教师有虐待幼儿的情况后,局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批示:“请民教科和纪检信访科迅速调查处理”,区教体局立即组成调查小组赶往举报的事发地点展开全面调查。
经查,该园是博瑞特幼儿园属于民办,位于区水利局家属院内,2017年8月25日中午13:30时左右,中A班幼儿刘晟涵不肯午休,幼儿教师杨艳芬把该幼儿床铺扔到了教室外面,并让该幼儿在室外停留。后被人用手机拍摄成视频发到多个微信群。下午14:15时左右,孩子妈妈发现网上视频后赶到幼儿园,并报了110,随后该园院长赶到并陪同幼儿到区中心医院检查,经检查该幼儿身体状况无异常。
该幼儿园教师杨艳芬确实存在体罚幼儿的现象,家长反映情况基本属实。该事件虽未给幼儿造成身体伤害,但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依据《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作出如下处理:
   1、吊销博睿特幼儿园办园许可证,责令该园限期全面整改
到位,并视整改情况作出进一步处理,直至取缔;
   2、责令博睿特幼儿园立即辞退涉事教师杨艳芬,并向家长和幼儿做出深刻道歉。
此情况的发生反映出区教体局在对民办教育的监管上的不力,一是要对监管不力的相关科室和有关责任人给予纪律处分;二是我们要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对全区民办学校(幼儿园)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到位的,坚决予以取缔;三是要加强各类学校制度建设,强化师德教育,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邯郸市肥乡区教育体育局



幼童刘晟焓家长得知邯郸市肥乡区教育体育局给予博瑞特幼儿园的处理意见后对处理存有质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河北肥乡博睿特幼儿园幼师孽待幼童被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