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监督 发表于 2017-7-25 21:54:35

在肥乡电真的是拦路虎

今天早上上班途径肥乡区 辛安镇镇西杜堡村西的路上,真的被一建房用户的用电方式给拦住了,我就想问问,我是不敢往前走了,不知你敢前行吗?


看仔细了,这是一建房用户盖房用水,事主抓着过路的水带,不让跑水,这可以 等一会儿。再看看,这人背后的那根黑线,妈呀!吓人吧。
看不清楚,好,放大一点:


看清楚了吧,那是电线,你敢走过去吗?我是不敢。
上个月,肥乡区因电线落地导致两人命丧黄泉,因财大气粗,推诿责任,致使问题到现在没有解决。像这样情况 ,一旦出现问题,肥乡区电力你敢说没有责任?最起码的是电工在违规操作吧!

中国监督 发表于 2017-7-25 21:57:12

连接:http://tieba.baidu.com/p/5215243170?fid=232443
邯郸市肥乡区一周之内发生两起触电伤亡事故
第一起事故:2017年6月28日早晨8点钟左右在邯郸市肥乡区大寺上镇寨中堡村东红薯地里发生一起确电事故。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死者王建民、男、48岁、系肥乡区大西韩村西街人、在村里开一家门市。事故原因是王建民在去寨中堡村东自己承包的红薯地里去打农药时不幸踩到了断落在地面上的电线、当场死亡。
第二起事故:肥乡区肥乡镇南关村民王年生、男、52岁于2017年7月4日晚上9点钟左右触电死亡、事故原因是因为王年生家建住宅而使用动力电、7月4日晚上下雨、停电了。停电后王年生因怕放在胡同里的电线阻碍邻居通行而去抱电线移开、哪里知道一抱电线刚巧供电公司送电、当时电死了。没有漏电保护。希望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严查事故原因。做出官方回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肥乡电真的是拦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