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蓉 发表于 2020-1-17 16:14:57

山西临汾以杨勇为首的恶势力团伙砸车,打人,嚣张气焰...

扫黑除恶是指清除黑恶势力。黑社会作为和谐社会的一个巨大毒瘤,黑社会不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而且也影响到了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人们无不对它咬牙切齿、恨之入骨。在全国扫黑除恶如火如荼的背景下在山西临汾竟然还以杨勇为首的恶势力团伙目无法纪,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闹市区肆意砸车、打人,目无法纪,引起当地居民极度恐慌!
即日现年44岁的山西省临汾市居民滑先生实名举报。2020年1月15日下午16时许,滑先生开车到临汾市郭村新村岳母家办事,进小区的时候有一辆白色丰田霸道车挡在在小区门口不走。滑先生就按了一下喇叭,结果对方从驾驶室下来一个人就砸他的玻璃叫滑先生开门,滑先生把车玻璃打开后,这个人就开始骂滑先生:“你找死呀打喇叭!不就是开个破奥迪吗?”酒气熏天的这个人就一直在骂,使劲拽车门。滑先生为了不生事就把车玻璃关上,把车开到小区停车场后就要上楼了。结果对方毫无罢手之意,扬言打电话叫人,说是来了后,就把滑先生的车砸了。口口声声:“不就是个破奥迪吗?砸了给他30万”没多久,对方就来了有10几个人,这几个人就开始砸车。滑先生小舅子(李某)看见对方砸车,就拿手机录像留证据,对方看见他在录像,扬言“你再录像,把你手机砸了弄死你!”随后对方就跑到跟前开始殴打滑先生小舅子,滑先生爱人看见对方打他弟弟,就想拉开打人者,结果对方上来一群人把滑先生小舅子和滑先生爱人按着就打。至使滑先生小舅子眼部受伤,滑先生爱人脸部受伤腹部受伤。令人发指的更是滑先生70余岁的老岳母去拉架也惨遭这群人的殴打,6岁的小侄女也被对方用脚踩伤。滑先生过去拉开他们,对方不容分说就开始殴打滑先生,并阳言要把他灭了!滑先生迫不得已报了警,临汾市尧庙派出所20分钟后到达现场把他们带到派出所。滑先生说,“就是在派出所,对方仍然嚣张至极,口口声声扬言要把他弄死!”

光天化日,公然行凶,有组织性的砸车、打人,他们究竟是何目的?是什么样的背景能促使以杨勇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凌霸一方。在此滑先生强烈恳求公安机关能够秉公执法将以杨勇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尽早绳之以法给滑先生及家人一个公道、还社会一片净土。
【对此举报材料内容属实滑先生愿付法律责任】
对此事件本平台将持续关注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山西临汾以杨勇为首的恶势力团伙砸车,打人,嚣张气焰...